close

今天一如平常時間進了教室發現導師"倒掛"了一幅世界地圖  
剛好整整遮住2/3ㄉ窗戶 是西曬太陽很大 貼心為小朋友遮陽
還是有意遮住喜歡在教室外面  流連忘返ㄉ直昇機家長
但我有些難過地圖遮住了小孩們僅存窗外視線 
 
阿輪每天都是第一個到校(在我們這排教室中
只把書包丟給我 隨即馬上到其他教室和早到老師寒喧問候
拿了掃把工具 逐間逐間掃走廊.....
 
12
班老師正在一旁洗手察覺到妹ㄉ表情不一樣  她主動關心說"怎摸了 是不是有什摸事情不敢跟老師說"(妹妹老遠跑過來紅著眼眶抱著即將回家ㄉ媽媽 不捨分離)
 
13
班老師對著妹說我去搬張桌椅 你來我們班上來上課好嗎? " "我今天穿了亮片衣服 很閃亮是為了讓你看到我啊"  
 
14
班老師笑吱吱對妹說"謝謝你" (迎面而來穿著蛋糕裙老師 妹妹大方讚美對方)
 
15
班導師對妹說昨天我看了你送給我ㄉ小紙張 我很想哭 "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媽問"你寫了什摸讓老師很想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妹答"我畫了一個很大愛心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媽問"那是什摸意思?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妹說愛心是代表我們都在愛ㄉ環境裡"
 
妹妹用著自己方式去開拓新環境ㄉ一切 
她最喜愛13班ㄉ吳老師  理由是跟熱帶魚吳老師一樣ㄝ(小孩口吻)

"吳老師"三個字在妹心中 代表著愛 滿滿ㄉ愛 無盡ㄉ愛.........

因為有愛支持妹妹天天都歡天喜地上學去
 
 
我是Tiffany / Elaine媽媽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p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