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/30是翰翰上小學的第一天,我跟爸爸都非常緊張,為了仁愛國小的制服從信義路走到光復路,還是找不到,最後還是在國小旁書局買到(為了此事還被同事笑到翻),你們就知道我多緊張,擔心早起的問題,擔心你不適應,擔心老師不好,擔心上課不專心,擔心......太多太多了~~~~~~~~~~
晚上都睡不好不斷的作夢,終於撐到了早上7:00,催促著你快吃,催促著你換衣服,其實媽咪比你還緊張,到了學校不斷的找1年12班,教室到底在哪裡~~~~1..2.3.4...12班,原來在非常裡面(圖書館後面),看了看班上已擠滿了跟我一樣緊張的父母親,這4堂課上下來我感覺父母比較認真上課,小朋友一直沒進入狀況~~~哈~~
下午下起了大雨,本來就計畫帶你去找你喜歡的安親班,下起雨一度讓我想放棄,但又想到你的下午行程未安排,還是硬者頭皮去找,我們去了MIT(增蘭英語)及童學園,翰翰也做的英文測試,我跟拔八希望你快樂的學習,就決定讓你去童學園,哥哥~~~~一定要勇敢的踏出每一步喔~~~

ps:這一禮拜忙到都忘記還有一個弟弟了~~~~哈~~

 

熱帶魚的媽媽妳們好!我是承翰媽咪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p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